close
八大電視CH27 世界第一等在澳洲八大電視世界第一等的節目2006年12月來澳洲出外景18天,拍攝捉鮑魚捕龍蝦採櫻桃等等有趣的題材。關鍵字行銷我很榮幸的當了他們這次行程規劃兼領隊兼司機兼翻譯兼路人甲還兼旁邊看戲一堆有的沒的角色。一路下來雖然漫漫長路,有好幾天一天西裝外套得開6~7小時,我這馬車夫趕馬有但薄辛苦但好心的企劃阿良在我精神上撐不下去時,換手趕路。但因為可能是他 頭文字D 看太多了,我情趣用品覺得我被當成一盤豆腐,而他是秋名山上的藤原拓海,換手後就一路狂飆,享受澳洲地大人少好ㄍㄚˋ車的樂趣。他是飆的很愉快,但我房地產真的很怕,想到自己還有可愛的老婆在家等著我,而計畫中的兩個小孩還需平常三不五時晚上加班努力才可能到來,且生活還很美好。想關鍵字行銷到這更覺生命可貴,不想被當成一盤豆腐給處理掉。(處理ㄘㄨ ㄌ一ˋ是偷阿良和小馬的口頭禪)。而這一怕,精神就來了,就又可換手花蓮民宿趕路了。除此之外,一路下來開了眼界還跟著吃香喝辣,算是很愉快的經驗。他們拍攝時,我也沒閒著。想說他們平常都在拍別人,我就票貼來拍這些鏡頭後的工作小組,看看有沒有什麼八卦內幕或照片可以高價賣給x週刊。可是一路走來,都是他們認真工作,流血流汗辛苦的節能燈具過程。所以沒啥搞頭,不能高價出賣,不過話說如此,不浪費這些照片,我還是日後依序放上來給大家分享鏡頭後的內幕情節。(接下篇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b70ubap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